不支持Flash

国足战缅甸确定“全华班” 今日媒体开放明晨兵发羊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7:5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昨天记者获悉,关于中国足协征调函一事有了回音,郑智、邵佳一等海外球员确定无缘中缅之战。这样,国足领导在球队出征前宣布,此次国家队参加世界杯资格赛将全部由26名国内球员完成。

  经过4天的封闭性训练,福拉多已经基本确定了中缅之战的主力框架。不过,由于中缅之战的两场比赛不在国际比赛日,因此几家欧洲俱乐部拒绝了中国足协的征调令,这样郑智和邵佳一助阵的愿望彻底破灭。昨天,足协正式通知福拉多,同缅甸的比赛,海外球员将不会回国参赛,两场比赛任务完全由国内球员完成。在确定参赛人员后,福拉多的战术安排相对更有针对性。

  昨天,国足上下午进行了两次训练,上午传接球练习之后,福拉多在下午着重安排了对抗和分队比赛等训练内容,考察主力阵容的意图相当明显。从目前情况来看,天津队4名国脚中蒿俊闵基本站稳了主力位置,而曹阳、王霄和吴伟安还在考察之中。“现在每一位队员都要做好比赛的准备,这种准备不仅是身体上的,心理准备更为重要。”福拉多在昨天训练时表示,最后的阵容还没有确定,希望每一位队员还要展现更好的状态。

  据记者了解,虽然今日国足还要在香河基地进行最后一堂训练课,但考虑到媒体的需要,今日下午香河基地将对记者开放,届时福拉多和国足队员训练后将对本次集训发表感言。明天一早全队将乘机前往广州开始备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