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欲将国足打造成巴萨 两点变化明显区别朱广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2:04  京华时报

  

福拉多欲将国足打造成巴萨两点变化明显区别朱广沪
训练中,福拉多所有的手势均是为了进攻。特约记者 王雨 摄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中国足协昨天正式通知福拉多,中缅之战将没有海归参赛,“鸽子”福拉多已确定26名国内球员组成的国足大名单。福拉多希望通过不断的进攻要求,将国足打造成巴萨风格的军团。

  尽管最后才确认海归无法回国,但福拉多已经通过几天的训练确定了替代人选,王栋和郑斌成为组织者。据球队人士透露,福拉多预计采取的阵型为442或者451,其中442完全照搬杜伊的国奥战术,设置菱形中场,451则细分为4141。昨天足协确定参加

世界杯
预选赛
资格赛的名单完全来自目前香河集训的人选,福拉多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与朱广沪的明显区别:一、不用大连嫡系;二、弃用门将李雷雷。

  国足昨天的训练依然是进攻,福拉多明确表示:“西班牙队和巴塞罗那这样的球队风格才是

中国队未来建队的范本。”在训练中,福拉多要求必须坚持地面传递,尽量避免长传。出球要快,但无球队员的压上不一定要快,要形成层层递进,给对手造成压迫感。进攻要敢于压上,在局部投入更多的力量。前锋则是由守转攻的第一环节,在对方后卫得球时,必须要敢于善于逼抢。此前的训练中,福拉多根本没有安排防守课,所有的训练都围绕这一主题展开。国脚们对福拉多的训练很推崇,一位中场队员表示:“感觉一点都不累,有点快乐足球的意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