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日常生活出台新七条 洗衣用餐着装内务事无巨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4:3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一次军训惹出了两个违纪事件,国奥队教练组也立刻给队员们“加码”。一连7项新的要求让国奥队队员们感到了压力,训练的时候各个都很拼命。

  姜晨被勒令离队,当即使得国奥队内的气氛紧张起来。不过,足协的处罚,也给球队带来了更多的动力。从球员的训练态度看,明显较以往更认真。在香河基地国奥队所住房间的过道上的黑板上详细贴着当天的作息安排,旁边还有日常生活安排的要求,教练组在特别强调的地方还用红笔进行了标注。另外,针对部分球员生活散漫的问题,国奥队的日常生活管理也提出新的七点要求:第一,日常生活、用餐、会议着装,队员们穿白T恤的训练套服;第二,日常训练着装必须统一;第三,洗衣安排;第四,每天训练提前10分钟在咖啡厅前集合;第五,每日餐前提前10分钟在咖啡厅集合,整队进出餐厅;第六,要求每天进行内务整理,晚餐前手机、电脑、游戏机上交,必须无条件执行;第七,内务整理包括床铺、所有训练装备等,必须整洁卫生。

  “重塑国奥队,首先要提升球队的精神面貌。细节决定成败,通过5天的军队生活,让队员们在一些生活细节和纪律作风上有所提高,增强了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责任感。我们必须要打造一支具有铁的意志和纪律的集体,让外界看到一个新的团队。”国奥队领队李晓光这样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