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缅首战主力阵容浮出水面 海归缺席福拉多边路求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0:4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为了备战21日在佛山和缅甸队首回合的比赛。中国队主教练福拉多日前已经确定了球队的主力阵容。

  由于海外球员很难回归,福拉多不得不自己“做菜”,只能从现成的的球员中确定自己的主力球员。和此前的杜伊和朱广沪一样,福拉多非常看重边路的进攻。而通过近期的训练,福拉多也确定球队使用自己喜欢的451阵容。四名后卫球员为孙祥、李玮峰、杜威和张帅。在中场,王栋和郑斌居中,肖战波司职后腰,杜震宇和蒿俊闵分别是左右两个边路,前锋则是李金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