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重回吉隆坡形势看好 蔚少辉称200%信心胜缅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2:08  新京报

  与缅甸这个对手相比,仰光的局势更让中国队担心。尽管缅甸队巴西籍主教练表示他希望中国队能够到仰光比赛,同时强调这里的局势足够稳定,但对于中国队来说,在安全问题上不能出现一点儿偏差。

  足协希望两场比赛都在佛山举行,缅甸队一切费用均由佛山方面负责。对此,亚足联方面表示:“南非世界杯的原则就是要公平竞争,即便仰光有问题无法进行比赛,也将在第三国举行比赛。”实际上,缅甸队在4年前与日本队进行的奥运会预选赛就曾放弃过主场,中国足协的提议被亚足联拒绝,只是为遵循南非世界杯的比赛原则。

  几经交涉之后,亚足联初步确定将中国与缅甸的第二回合比赛地点,改在亚足联总部

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7月18日兵败吉隆坡,
中国队
将在3个月零10天之后重返伤心地以求重生。如果一切正常,中国国家队将于10月25日抵达吉隆坡,26日和27日连续进行两天适应场地训练之后,将于28日晚与缅甸队进行双方的第二场比赛。比赛结束后第二天全队返回北京就地解散,准备10月31日开始的第27轮中超联赛。

  这一次前往吉隆坡,上届国家队的很多球员都无法前往,对于新人们来说,场地和天气将会考验他们。有利条件是球迷,马来西亚众多的华人将会使吉隆坡国家体育场变成中国队的主场。

  对于重回吉隆坡比赛,国家队领队蔚少辉作为两届国家队的官方见证人,对战胜缅甸队充满信心,他说:“我有200%的信心,我相信我们的队员和教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