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格赛将决定福拉多命运 如不晋级必成中国足球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2:08  新京报

  

资格赛将决定福拉多命运如不晋级必成中国足球罪人
左顾右盼杜伊(右)在场,福拉多侧目。图/CFP

  如果不能战胜缅甸队,对于福拉多而言一切都是空谈,不但无法转正成为国家队的执行主教练,而且将面临立刻下课的危险。合同中写明了福拉多必须带队战胜缅甸队,这也是福拉多有权继续带队的前提条件。只有战胜缅甸队,福拉多才具备继续率领国家队战斗的权利。

  “如果中国队不能战胜缅甸队进入到20强,

中国足球将面临着灾难性的打击,我们都将成为中国足球的罪人。”领队蔚少辉强调战胜缅甸队是必须完成的任务。一位足协内部人士透露:“这次打缅甸如果输了,就连打
预选赛
的资格都没了,接下来一年国足没什么比赛了,福拉多也没必要在中国呆着了,实际上就等于下课了。”

  正因如此,资格赛不但考验着国家队,更考验着福拉多。至于其背后的杜伊,至少在2008年之前不会受到国家队成绩的影响。奥运会结束后,如届时国家队仍为2010年南非

世界杯资格而战,杜伊将顺利过渡为国家队主教练,福拉多也就顺利成章为助理教练,执行资格到那时也将随之终结。

  虽然福拉多身上的压力很大,但外界对他的看法还是不错。“我们都是好朋友,福拉多非常好,他在那个时候好像马拉多纳一样。”北京国安守门员教练托米奇告诉记者:“他的能力很强,有他带领中国国家队,就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

  在惟一的一次接受公众采访时,福拉多强调他与杜伊亦师亦友的关系,“我相信我们之间的配合和合作不会出现问题。我们是一对非常好的朋友,合作时间很长。”虽然如此,但中国足球所谓的一队两总模式还需要一个适应过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