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训练上大量抠细节 国足为适应比赛提前倒时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7:5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申炜)经过两天的调整,国足从昨天开始逐步上量。按照执行教练福拉多的安排,从昨天开始一天两练,全面进入备战的快车道上。一天训练下来,福拉多对队员们的表现基本认可。不过,他还是告诫队员们做好继续上量的心理准备。

  昨天上午,喜欢抠训练细节的福拉多安排全队进行了小技术训练。停球、传球和变向过人等基本动作成为训练的重点。一个多小时训练下来,只见福拉多几乎喊了一个小时。对于国足队员们的小技术,福拉多认为,队员们应该做得更好。下午,半小时的热身后,福拉多没有安排12对12的分队比赛,而是5对5的小比赛。按照他自己的话来说:“从小范围配合做起,让队员们之间更加熟悉。”一堂大量课后,队员们感到有些疲劳,大多数队员晚餐后均留在房间休息调整。“听说明天量还要大,咱们还是好好休息准备明天的训练吧。”一位国脚表示。

  此外,这两天国足为了备战比赛,开始了“倒时差”的工作。不过,这与当年朱广沪的倒时差还是有明显的不同,这次倒时差是为了让队员们能够恢复到正常的备战生物钟。在军训期间,队员们每天晚上9点半就要熄灯睡觉,这使得大多数队员的生物钟出现了“不正常”,天一黑就开始犯困。与缅甸队的两场比赛都被安排在了晚上8点进行,如果按照这个时间,那么队员们在赛场上肯定提不起精神。针对这个情况,教练组决定,调整时差,正式进入战斗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