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看齐杜伊一天两练 国足分组对抗暴露两大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1: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昨天正在封训的国足也开始像国奥一样一天两练,不过从训练内容看,福拉多并没有增添太多新意,只是小范围对抗体现了他注重细节的一贯风格。

  在看到杜伊带领国奥队坚持一天两练后,福拉多昨天也开始给国足“上量”。上午9点国奥队开始训练,一个小时后国足也走入训练场,不过福拉多只安排了体能训练。

  下午,国足进行了4组5对5对抗。据悉,福拉多借此纠正国脚存在的问题。“从训练看,我们的传接球、跑位还有不少问题,福拉多特意让相同位置的球员分在一组,目的很明确。”一位国脚昨晚说。在对抗时,福拉多不停呼喊队员,纠正错误,同时要求速度。4组对抗一结束,疲惫的队员没恢复,福拉多马上安排全队对抗,检验训练效果。

  谈到训练,国脚们的感受还是和上次飞行集训一样,“福拉多要求高速中的传接球符合潮流,而且更强调细节,传接球也从基本功抓起,以前也有教练注意到这些,但他抠得更细、更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