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队员自发为毛剑卿捐款 最多捐献5000元之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1: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在整风开除姜晨的同时,国奥队也有令人感动的事情发生。昨天,国奥队员自发向前国奥队友毛剑卿捐款近2万元,作为其母亲治疗癌症的医药费。

  据悉,毛剑卿的母亲因癌症要动手术,但即使是作为国奥和国家队双重国脚的毛剑卿也无力承担手术费用。作为曾经的队友,国奥队员就在军训时主动张罗捐款,少则1000元,最多的捐了5000元。昨天,最终的捐款都集中到毛剑卿的申花队友沈龙元手上,数目近两万元。“要不是这次集训只有19人,可能捐款的数目会更多。”一位国奥队员说。

  昨晚,毛剑卿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感激之情,同时还对网上传出的他向

申花申请预支工资救急遭到拒绝一事辟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