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整风内幕姜晨撞枪口 离队却和敏感问题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0:25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伟明)因为军训中出现的违纪事件,姜晨立刻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尤其一些敏感话题更成为了媒体炒作的理由。事实上,姜晨被勒令离队另有隐情,他和此前国奥球员出现的违纪现象一样,都是因为纪律问题所带来的后果。

  从前天凌晨开始,关于国奥队三名球员违纪的消息在网上迅速波及开来,其中姜晨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之一。更让外界感兴趣的还是事情的经过,几名球员的违纪主要发生在军训期间的一次座谈会上,据个别媒体透露,这些球员居然当众询问教官是否叫过“小姐”,言语轻浮,影响极坏。前天中午,被要求暂时离队的姜晨离开了香河足球训练基地,似乎更印证了这种说法,在外界质疑国字号球员品德问题的时候,更对姜晨大肆抨击。然而根据记者了解,事实并非如此,姜晨离队和“敏感问题”丝毫没有任何联系。

  国奥队从5日开始军训,9日则是此次军训的最后一天。当晚,负责此次军训的指导员到国奥各个小组进行座谈,畅谈此次军训的收获。当指导员进入姜晨所在的4组房间后,要求姜晨从床铺上下来,没想到遭到了姜晨的反驳,在言语上有过激的行为。更让这名指导员恼火的是,在随后和5组成员聊天的时候,张晓彬和戴琳居然提出了那个敏感问题,国奥球员此次树立起来的良好形象立刻都被抹杀。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三名国奥球员并没有认识到顶撞指导员的后果,甚至那个敏感问题更多的是带着一丝玩笑的成份,不过足协官员在得知这件事情后,立刻意识到了事件危害的程度。 权衡之下,足协和国奥官员决定用姜晨“开刀”,而口无遮拦的张晓彬和戴琳则被幸运的留在了队中。在前天上午足协召开的总结会上,足协领导们希望通过这次军训加强队员的组织纪律性和自我约束能力。以及通过军训增强团队凝聚力,为即将开始的

世界杯外围赛资格赛打好精神基础。对于这次开除事件,足协官员表示,队员要引以为戒,作为代表国家队的球员应该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国奥队此前出现的一系列问题都让足协意识到了管理的重要性,姜晨此次的行为完全是主动撞到了枪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