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军训严惩作风问题 姜晨被开除两人做深刻检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晚,有消息传出国奥在香河集训时出现违纪现象,姜晨和戴琳、张晓彬三位队员因与教官座谈中,无视组织纪律向教官询问是否叫过小姐这一情色话题。事件发生后国奥教练组深感事情的严重性。

  经过一晚的商讨决定,今天上午,国奥做出了最终的处罚。“主犯”姜晨成为随崔鹏、吕征之后被国奥除名的第三名队员。而戴琳、张晓彬将留队做深刻检讨。

  在今天上午的会议中,谢亚龙和杨一民先对5天的军训情况进行了总结,希望通过这次军训加强队员的组织纪律性和自我约束能力。以及通过军训增强团队凝聚力,为即将开始的世界杯外围赛资格赛打好精神基础。对于这次开除事件,领导表示,队员要引以为戒,作为代表国家队的球员应该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

  这次足协安排的国字号军训就是为了进行“励志教育”,让球员在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和道德素养。亚洲杯兵败以及早前国奥赴欧打架事件,都让足协深感管理的重要性,因此在

世界杯外围赛和08奥运的迫在眉睫之时,足协更加加大了内部整风的力度,而这次在军训中三人出现的作风问题也算是撞到了枪口上。据悉,姜晨将在今天离开球队返回俱乐部。

  (玛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