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做好海归缺阵准备 已与福拉多研究备用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2:4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足协一而再、再而三地向郑智、邵佳一等几位海外球队所在俱乐部发去征调函。跟足协十万火急不同的是,国家队、国奥队杜伊却是一副“稳坐钓鱼台”的样子。

  谈起“海归”难归的问题(目前只有荷甲维特斯俱乐部同意于海回国参赛,但于海在国家队的战术体系中并不是重要的角色),杜伊表示,即使他们(主要指郑智、邵佳一)不能回来,我们同样可以战胜缅甸队。

  据杜伊亲口透露,他已经和福拉多一起着手研究郑智等海外球员不能回来参赛的方案了。杜伊说:“我和福拉多已做好了他们不能回来的准备。毕竟中缅两场较量都不在国际足联比赛日进行,现在这几名球员所在俱乐部确实有不放行的理由。如果我是查尔顿主帅,我也不放郑智,谁让他在联赛中进了球呢。”

  杜伊也承认,郑智、邵佳一的缺阵将对

中国队的实力造成一定的影响,不过他觉得这并不会左右比赛的结果。

  “这几名海归都是实力非常强的球员,他们的缺席肯定会对国家队整体实力造成重大影响,特别是郑智,谁也不能否认他的核心地位。但是即使他们回不来,也不会对这两场比赛造成什么翻天覆地的影响。因为不要忘了我们的对手是缅甸队,而不是亚洲其他强队。对付这样一支队伍,我们国内球员就足够了。”

  杜伊甚至还许诺说:“请大家相信福拉多和我,我们一定会依靠现有班底组建一支最强中国队,顺利战胜缅甸队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