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军训卓有成效队员纪律性增强 福拉多期待新面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4: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国足从10月6日正式开始军训,到现在反馈出来的信息是卓有成效的。昨天,带队的国足领队蔚少辉表示,球队纪律和一直比较缺乏的战斗精神在这次军训中得到了很大的促进。不过,比蔚少辉更高兴的是新任国足主帅福拉多,留守在京的他高兴地说,期待几天后的香河集训中,看到国足的新面貌。

  

国足军训卓有成效队员纪律性增强福拉多期待新面貌

  明天,国足为期5天的军训就要结束了,几天来的军训,到底让国脚们以及国奥队的队员们收获了些什么?国足领队蔚少辉介绍说,通过几天的军训,不可能让队员们真正完全体会到当兵的感觉,而且在军训中,队员们也都是以军姿、队列这些简单的军事练习为主,但最终收到的效果,可能是大家,包括所有队员在内所料想不到的。

  “几天的训练下来,队员们的集体荣誉感更强,训练中吃苦耐劳的精神也得到了体现。”蔚少辉说,“另外,这次军训除了队列训练之外,还进行了革命传统教育和战斗精神教育。

乒乓球、篮球国字号球队军训效果相当明显,加强了组织纪律性和良好的行为规范,激发了队伍的训练热情。”

  由于其他原因,国足新任主帅福拉多无缘随球队进驻军营,目前正在北京制定集训计划的他表示:“希望在11日开始的香河集训中,国脚们能展示出全新面貌。”

  “球队是一个整体,从某种意义上说,足球比赛就跟军队打仗一样,纪律严明、团结一致才能打胜仗。”福拉多说,“我希望队员们能够马上在接下来的集训、备战中,把这些从军训中体会到的集体凝聚力、纪律性都展现出来,让我们的训练、备战更加高效。”

  10月10日,国足将结束5天的军训,前往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开始中缅

世界杯资格赛的备战。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