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号战车遭遇严峻考验 对阵缅甸海归恐无人能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2:1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方珲)

  在查尔顿明确表示不放郑智之后,科特布斯俱乐部主席乌尔里希·莱普施也表示不放邵佳一回国参加中缅之战。此外,董方卓、于海二人所在的俱乐部也拒绝了中国足协的放人请求,这意味着10月21日、28日与缅甸队的两场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资格赛,海外球员将无人回国助战。不过中国足协相关人士表示此事还在协商之中。

  所有海归球员所在俱乐部都有一个相同并十分简单的理由:10月21日和28日不是国际足联指定的国家队比赛日,俱乐部届时都有比赛任务,因此按国际惯例不放人并不违规。不过,中国足协发言人董华昨天表示:“足协和各个俱乐部正就球员归队的事情和俱乐部进行交涉,我想应该没什么太大的问题。球员能否回到国家队,比赛的性质也是一个重要因素。足协和俱乐部之间没有什么硬性的矛盾,不存在对抗,我们的比赛是世界杯资格赛,这样的比赛很重要。”

  其实,这些俱乐部的拒绝放人行为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杀鸡焉用牛刀”?要让这些海归队员饱受长途旅行之苦,仅仅为了对付一支名副其实的“鱼腩”缅甸队,看得出中国足协目前的确是毫无信心可言。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