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已找好郑核心替代者 亚泰多面手正符福帅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1:33  济南时报

  查尔顿拒放郑智,福拉多并未太过坚持。事实上,在他心里,对郑智也仅仅是有好感。然而,他必须要赶紧找出一个中场新核心,这个人已经被亚泰的王栋“预定”。

  杜伊接手国奥之后,确定了周海滨为中场核心,以边路进攻为主要手段的战术打法。福拉多也要寻找中场进攻核心,确立自己的战术思路。在大连时,福拉多的核心是扬戈,配以赵旭日、胡兆军、权磊等多面手,从中可以看出他组队的主要思路和特点。首先,和杜伊相比,福拉多更讲究进攻的多角度和层次感,从前锋到影子前锋、后腰和后卫线,各条线都蕴含杀机,进攻并不单纯依靠边路,他不反对从中路试着撕开对手防线的做法;第二,他更喜欢多面手,从他中后场球员配备就可以看出来,几乎都是由能够打多个位置的球员组成的,他到国家队上任后也表示过喜欢多面手;第三,进攻的主要组织者是前腰,看看扬戈维奇的特点,再从国家队现有的人员中观察一番,福拉多认为王栋目前看来最符合他的要求。

  在执教实德期间,王栋就给福拉多留下了深刻印象,2006年中超第三轮,实德1比2兵败长春,当时王栋在中场出色的组织和传球以及突破能力让福拉多眼前一亮,所以他在组建国家队的第一时间就想到了王栋,将其看作边路利器,而在大智无法回来后,王栋的位置将向中间靠拢。

  不过,在没有经过集训的检验之前,福拉多对王栋也不敢打包票:“我认为他行和他真的行不是一个概念,一切要等备战结束后再说。”

  目前国足还在军训,福拉多已打点好去香河以及佛山的行装。10日晚,他将和杜伊一起前往香河,11日开始国家队备战。 (吴 清)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