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行与真的行不是一个概念 福拉多欲征调亚泰王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4:2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因为查尔顿拒放郑智,福拉多必须要赶紧找出一个中场核心。目前,他已经瞄上亚泰的王栋。

  杜伊接手国奥之后,确定了周海滨为中场核心,以边路进攻为主要手段的战术打法。福拉多也要寻找中场进攻核心,确立自己的战术思路。在大连时,福拉多的核心是扬戈,配以赵旭日、胡兆军、权磊等多面手,从中可以看出他组队的主要思路和特点。和杜伊相比,福拉多更讲究进攻的多角度和层次感,从前锋到影子前锋、后腰和后卫线,各条线都蕴含杀机,进攻并不单纯依靠边路,他不反对从中路试着撕开对手防线的做法。另外,福拉多更喜欢多面手,从他中后场球员配备就可以看出来,几乎都是由能够打多个位置的球员组成的。第三,进攻的主要组织者是前腰,看看扬戈维奇的特点,再从国家队现有的人员中观察一番,福拉多认为王栋目前看来最符合他的要求。

  不过,在没有经过集训的检验之前,福拉多对王栋也不敢打包票:“我认为他行和他真的行不是一个概念,一切要等备战结束后再说。”(王兵)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