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军训为肉疯狂 十人一间屋领队教练也睡上下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1:52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肖萍)几双犀利的筷子在菜盘里上下翻飞,目标是夹杂在蔬菜中的肉丝肉沫———这样的场景正在国脚军训的食堂中频繁上演。“你们踢球要是有夹肉的准头,那咱们队就有希望了。”一位教练的调侃惹得队员们哈哈大笑。

  国足军训已经进行了三天。对这些职业球员来说,训练的强度不算大,真正让他们叫苦的是肉不够吃。“肯定是素菜为主,我们特意跟部队说了,不要把伙食搞得太好,得让这帮人吃点苦。”领队蔚少辉说,国家队平时集训每人每天的伙食标准是150元,海鲜、肉类、水果应有尽有,这次的标准是每天10到15元,白菜萝卜唱主角,队员不抢肉吃才怪!

  国家队国奥队50多名队员被分成5个班,每班都有一名真正的军人当班长。国脚们再没有俩人一屋的待遇了,十个人一个房间,那些晚上打呼噜的队员成了队友们一起攻击的对象。连领队和教练都没有搞特殊,他们惟一的优势是睡在下铺。

  进了军营,国脚们剪短了头发,打起了精神。每天早6时出操,晚上22时熄灯睡觉,谁都不例外,三天训练下来,球队的风貌果然大不一样。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