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军训内容上难度 伙食降标准每天仅仅为15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1:43  新京报

  ■ 历练

  本报讯 (记者田颖)昨日,国字号球员们在河北某部队经历了更艰苦的一天,前两天,教官只给队员们安排了队列训练等基本内容,但昨日他们开始了新的训练科目———正步走,这也将是明日汇报表演中重要的一部分。

  “正步走一步一动、一步两动”,教官每喊一次口号,队员们都要将腿向前伸直,膝盖不能打弯,脚面绷直,直到下一次口号喊出才能换腿,一下午的训练下来,不亚于踢一场比赛。有些队员甚至累得没力气和家人打电话联系了。

  由于每天训练完毕后会评选出最佳个人和最差个人、最佳班级和最差班级,队员们都不敢松懈。尽管军训比平日训练辛苦,伙食却直线下降,和部队官兵一样,他们每天的伙食标准仅为15元,白菜、豆腐……有队员开玩笑说“见着肉眼睛直放绿光”。而平时的集训,每位队员每天伙食标准为150元。

  明日,队员们将在汇报演出后,回到香河训练基地,进行为期10天的集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