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少战新加坡只为争第一 中国队3战全胜已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1:4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今日下午3时30分,国少队将在香河基地进行的亚少赛预选赛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战新加坡队,如果他们能够取得胜利,就将获得小组第一。

  此次亚少赛中国队被分在一组,在前面3场比赛中,中国队在10月1日的首轮比赛中以12比0大胜中国澳门队,3日第二轮比赛5比0大胜蒙古队,在7日的比赛中以9比0拿下关岛队。根据规定,小组前两名将获得明年伊朗亚少赛决赛阶段的比赛资格,因此3战全胜的中国队已提前出线。在前面3场比赛中,国少队总共打进了26粒进球,表现出了较强的攻击力,“在比赛中队员们很努力,但还要经过比赛锻炼,变得更成熟。”主教练张宁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

  和

中国队相比,同样是3战全胜的新加坡国少队也获得了出线权,他们将在今日为小组头名进行争夺。“新加坡队的实力还是不错的,他们已经组建两年了,因此队员之间的配合比较默契。虽然我们已经获得了出线权,但同他们的比赛我们也不会放弃。”张宁说。

  本场比赛结束后,国少队将解散,主教练张宁也打算去伊朗观看其他球队的比赛,然后到国内进一步选材,“现在这个年龄段(1992年后出生)的球员只有109人,人太少了,只能从93年龄段的队员中去选拔。”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