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帅:福拉多细节抓的细 希望能坐稳国足主力边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1:4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天集训结束后,北京国安队张帅第一个走出宿舍楼。国安基地与国家队基地只有一墙之隔,“我回去洗澡了。”张帅对领队蔚少辉说。“好好训练啊。”蔚少辉嘱咐着。

  走进国安基地,张帅发现队友刚开始训练。走进球场和队员打过招呼后,助理教练李春满笑着说:“赶紧换衣服吧,再练一次。”“那边刚练完,还练啊。”张帅笑着走向主教练李章洙开起了玩笑。结束三天训练后,张帅在谈到对新主教练的看法时表示:“比较细致,很多要求特别严格。”同时还表示:“从亚洲杯回来之后,感觉自己的自信心得到很大提升,这对于比赛是最重要的。”

  不过,张帅如今也面临着位置变换不定的问题,“我更希望自己能够在边后卫的位置上固定下来,位置确定对自己实力的提升肯定是有帮助的。不过现在队里的情况还要听从主教练的安排。”最后,他还特意谈到了联赛的前景问题,“不敢有一点放松,没到最后就说不好。”张帅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