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48小时辗转中超挑国脚 60选30本月底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4:00  新闻晚报
记者徐明

  晚报讯由于国家队最近一次集训时间就在本月24日,为此,中国足协和福拉多确定了一份将近60人的国脚大名单。为了尽快确定国足集训阵容,福拉多上周末马不停蹄,在48小时内辗转大连、长春两个中超赛场,为挑选国脚做准备。

  据悉,福拉多将从60人大名单中筛选30人左右参加本月底的国足集训。而在观看了大连实德和长春亚泰的两场中超联赛后,福拉多对这两支球队的国脚有了大致印象。

  在国足领队蔚少辉的陪同下,福拉多上周六首先出现在大连实德的主席台,昨天,福拉多又现场观看了长春亚泰的比赛。也许是为了争夺福拉多的眼球,这场比赛,双方球员大打攻势足球。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一开场就向对方发动猛攻。主帅高洪波在第53分钟换上前锋曹添堡,赛后,他对于这个换人特意进行了说明。“长春具备进入国家队的球员有很多。福拉多来了,因此我们教练组考虑让更多的球员上场,达扎基被曹添堡替下,我当然是想让更多球员能进入国家队。”

  当然,福拉多的现场选秀,对于长春

亚泰的其他队员来说充满了诱惑,王栋和杜震宇的表现格外抢眼,尤其是他们两人在边路的娴熟配合和创造机会的能力却是首屈一指,他们两人进入国家队的可能性极大。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