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国足中方教练组浮出水面 王宝山作为黑马辅佐洋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4:00  新闻晚报
记者徐明

  晚报讯9月14日,中国足协正式宣布福拉多为中国国家队执行主教练,与之匹配的教练班子也随之出炉,据悉,王宝山作为一匹黑马,将与区楚良一起成为福拉多的中方助理教练。

  对于传说中最有可能出任中方教练组组长的李明,很有可能因为俱乐部工作无法抽身。此前,总局领导曾直接表示,希望能够给李明这样的年轻教练锻炼的机会,因此,中国足协一度希望李明能够出任中方教练组组长,福拉多本人也倾向于此。据悉,在实德队的时候,李明和福拉多就合作得非常好,到国家队辅佐福拉多也不会存在磨合问题。不过,由于俱乐部工作比较繁重,李明很有可能无法出现在国足的前期集训中。

  对于助理教练王宝山入主国足教练组,外界普遍感到意外,据悉,足协选择他的理由是,王宝山此前曾担任过83年龄段国青队主教练,另外具备在广东、云南红塔、江苏舜天、深圳等多家俱乐部工作过的经历。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