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下周提前点兵 35人大名单供新帅福拉多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上周五福拉多与足协正式签约之后,他就再也没有闲着,先是上周六到大连主场,然后火速赶往长春,连续考察了两场中超比赛之后,福拉多又抽空收看了部分其他场次的中超联赛转播,几场比赛下来,福拉多已经有些迫不及待要见见将要成为手下的国脚们了。

  昨天,福拉多与国家队管理官员商谈后决定,将原定于10月3日开始的国足集训,提前到下周一进行,地点就设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据了解,这次集训到26日结束。

  此外,作为国足、国奥队的总教练,杜伊也有望出现在香河的训练场上。按照之前的计划,杜伊将在9月24日结束假期返回中国,而足协也已经要求杜伊能够亲自前往香河参加福拉多第一次集训中的“亮相”,如果杜伊能够按时抵达,那么香河基地将正式启动杜伊和福拉多的这对“拉杜组合”。

  

  35人名单供福拉多挑选

  信报讯(记者郭梁)记者昨天了解到,足协已经为福拉多准备好了一份35人的国脚备选名单,而中方教练组也将在本周正式敲定,以配合福拉多上任后的工作。

  据足协有关官员的介绍,本届国足教练班子将采取“3+3”的模式,即包括福拉多在内的三名外籍教练和以中方教练组长李明为首的三名中方教练组成。在外籍教练方面,福拉多至少带来一名外籍教练主管体能训练,这也是他和足协在谈判过程中的约定。而按照足协目前的中方教练组选拔教练的工作进展,本周四之前将会有最终结果产生。

  至于球员方面,足协给福拉多准备了35人的备选名单。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