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正式出任国足执行主教练 七成球迷看淡其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1:40  都市快报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中国国家队又一次进入“外教时代”。昨天下午3点30分,中国足协正式宣布,塞尔维亚籍教练福拉多担任新一届中国国家队执行主教练。合同期限从2007年9月14日到2008年9月30日。他的同胞杜伊将出任国足、国奥两队的总教练,福拉多也成为中国国家队历史上第五任外籍主教练。

  按照计划,新一届中国国家队将在本月24日、25日、26日进行为期三天的飞行集训,也就是说福拉多将在24日正式履行主教练的职责。他的主要任务是带队参加世界杯资格赛、东亚四强赛以及分量最重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签约之后的福拉多将不会返回塞尔维亚,而是留在中国开始为挑选新一届的国家队队员进行准备,同时他也将前往各个中超赛场观看接下来的几轮中超联赛。

  尽管有主教练的名分,但其实福拉多的地位非常尴尬。在中国足协特殊的“两队一总”框架下,杜伊科维奇成为国家队和国奥队真正的掌控者 ,福拉多对此表示:“我相信我们会合作得很好,我会充分尊重杜伊的意见,同时我也会向他提出一些我的建议。”

  作为中国国家队历史上最弱势的主教练,福拉多并没有得到球迷的信任。在某门户网站的调查中,有46.25%的球迷认为“福拉多非最合适人选”,有68.33%的球迷对福拉多的前景“不看好,半途将遭解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