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正式挂帅国足 杜伊将出任国足国奥两队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1:04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骋) 昨天下午15点30,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塞尔维亚籍教练福拉多担任新一届中国国家队执行主教练,合同期为一年。而杜伊将出任国足、国奥两队的总教练,福拉多也成为中国国家队历史上第五任外籍主教练。

  根据福拉多与足协签署的合同中明确规定,福拉多的合同仅到明年的11月,也就是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结束的时间,据悉,足协原本想提供一份更短的合同,但由于杜伊与福拉多的反对,最终日期改到了11月。福拉多的首要任务就是在10月底率领国足必须要击败缅甸顺利过关,而至于明年的十强赛究竟是由杜伊率领还是由福拉多率领,最终将由足协根据福拉多的表现来决定。

  另外,福拉多的合同中也明确规定必须要接受成绩的考核,明年2月份进行的

东亚四强赛将是福拉多上任后的一个重要指标,足协会根据比赛的表现对其进行一个全面的评价。

  签约之后,福拉多这位前大连实德队主教练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之情 。他说:“担任中国国家队执行教练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尤其是担任中国国家队的教练,我不在乎执行教练的身份,我会处理好同杜伊的关系。但是可以明确一点的是,新的国家队不会有铁打的主力,我希望形成一种健康的竞争。”

  福拉多坦言杜伊的推荐是自己成为国家队执行教练的一个重要原因。他说:“我借此机会向我的好朋友杜伊先生表示感谢,他很信任我,向足协推荐了我。我们俩共同努力,把

中国足球带到一个应该有的地位。虽然时间紧张,但我们会尽快组成最好的队伍。”

  对于10月底与缅甸的比赛,福拉多表现出特别的谨慎。他表示:“这样的比赛往往会让人感到头疼, 我们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

  新一届中国国家队将在本月24日、25日、26日进行为期三天的飞行集训,也就是说福拉多将在24日正式履行主教练的职责。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