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知情人透露足协正式接洽福拉多 国足新帅有望下月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9:33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为敲定国足新帅,中国足协这两天将与候选最大热门福拉多正式进行接洽。预计在未来10天左右,双方将就执教与合同细节进行磋商,以最终确定签约事宜。这样,福拉多有望在9月中旬就正式走马上任。

  据悉,随着世界杯资格赛时间的日益临近,加上女足世界杯将在9月10日开幕,足协高层届时将倾巢而出,留给国足选帅的时间也就只有十来天了。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有知情人士透露,足协这两天将通过相关渠道,正式开始和福拉多就国足一事进行接洽。之前,足协虽然已敲定福拉多,但双方并没有进行过直接的接触,都是由国奥主帅杜伊在其中传递信息的。

  据福拉多前天表示,这两天他处理完与科威特足协的善后事宜后,就将赶回塞黑首都贝尔格莱德的家中,而中国足协也将在这两天与之联系。不出意外,本周末足协和福拉多的谈判将有望正式展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