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官员暗示主帅人选敲定 福拉多入主国足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0: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闫斌)悬而未决的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人选很有可能在近期敲定,记者从北京同行处获悉,前实德主帅福拉多很有可能于近期在北京与足协相关领导会面,就合同细节进行谈判。

  据同行介绍,新任主教练的合同期限为一年。在谈到为何选择福拉多时,同行向记者转述了足协相关领导的观点,“我们必须选择一个能够和杜伊配合好的,说白了就是听杜伊话的教练。”这位足协内部人士也回应了有关足协还在寻找主帅合适人选一事,“还在挑,都这个时候了,还可能在挑么?”从这位内部人士的话中不难听出,足协已经基本确定由福拉多出任国家队主教练一职。等到一年合同期满后,再根据国奥队在奥运会上的表现,决定是由杜伊这个总教练正式挂帅国家队,还是续约福拉多,或再寻找其他人选。

  在得知中国足协有意邀请自己执掌国家队教鞭时,福拉多也第一时间通过相关人士向中国足协转达了自己的想法,他表示非常乐意执教中国国家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