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足协受困选帅博弈论 加快谈判进度双方盼双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8:51  无锡日报

  中国足协在上周召开了教练委员会工作会议之后,立刻着手组建新一届国家队的工作。

  就在上周,国家队办公室已经连续出台了多份工作报告,其中包括如何组建新一届队委会、如何组建新一届教练班子、如何加强对新国足的严格管理等等,这些报告都一一上报给了足协两位高层领导谢亚龙、南勇。而本周,足协就将就新国足的组建采取实际行动,其中最引人关注的一项就是将正式与杜伊推荐的福拉多进行接触,这也意味着福拉多入主国足已经进入倒计时。

  虽然到目前为止,足协还没有与任何一位外籍教练进行正式接触,但是这并不代表足协还在反复挑选、考察这些候选人,洽洽是因为要把前期的准备工作做好。

  在正式接触或者说敲定之前,足协是肯定不会公开声称只与福拉多一个人接触,或者说福拉多就是中国足协的惟一人选,这样肯定会增加谈合同的一些难度。

  虽然福拉多一直在很耐心的等待中国足协向自己发出邀请,但是这位杜伊的好友对于中国足协迟迟没有正式音信也显得很不理解。所以,目前正在科威特的福拉多已经通过相关人士向杜伊转达了自己的想法,也就是虽然自己非常乐意来到中国执教,但是如果在8月31日之前中国足协还没有与他联系,那么他就要返回塞尔维亚的家中。这个消息也很快转到了中国足协这里,所以这也使得足协加快了组建新教练班子的速度,一位足协官员表示:我们应该会在8月31日之前、最迟也会在本周日(9月2日)之前与福拉多进行联系,而且我们也希望双方能够尽快见面进行谈判,所以我们会尽快准备好相关的材料。(于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