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出任新主帅几成定局 足协下周将与其会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6:47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中国人办事,多半讲究先来后到。桑尼的名字只是刚刚浮出水面,足协已经有点迫不及待准备和福拉多进行实质接触了。按照足协内部最新传出的消息,下周中国足协将和福拉多会面,商谈入主中国队事宜———按照目前足协的意向分析,谁先行和足协接触,谁就可能占据绝对的先机;首先是福拉多本来提出的底线相当之低,双方可能直接达成共识。其次,足协如今有点病急乱投医倾向,他们已经没有更多的可供选择的余地。

  在足协方面来说,现在距离

世界杯
预选赛
资格赛打响的时间剩下不过二十多天,在这个时间之前,如果新帅还不能敲定的话,足协也的确没脸和国人、和球迷交待。尽管福拉多不是最好的,但他也绝对不是最差的。在中国他带领实德队还是取得过成功的,因此足协对其也有几分信任。加上足协这次所谓选帅,有点不像为国家队选择一个可以长治久安的主教练,更像是在帮助杜伊科维奇挑选一名得力助手,因此杜伊推荐的人选,也让足协心中不舍放弃。

足协

  之前一段时间,足协一直在准备合同、薪金等各个方面的事宜,而且他们也必须防范对方不能接受足协提出的条件,双方谈崩了该如何善后等问题。不过足协的心情是焦急的:“只要正式接触,就争取尽快落实下来!”这种心态之下,估计下周首先接触的福拉多,将非常可能和足协直接达成共识,成为中国国家队的过渡主帅。焦躁的前提下,足协一方面是在给自己争取时间,另一方面也等于封死了自己的选帅之路,纵然后面还有着桑尼等候选人选,但是届时估计也只能望洋兴叹。

  据悉,足协初步准备和新帅签订一年合同——也就是任期到奥运会结束前后;而薪金问题属于秘而不宣的,但是不超过杜伊年薪,估计也就在30万美元年薪上下,我们必须记得,当初福拉多自行报价只有15万美元上下,因此估计在薪金上双方绝对不会发生意外,而合同细节上面,估计只要微调,就能皆大欢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