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帅位置并非稳定 福拉多如成功入主仅签一年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6:47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不管是福拉多成功入主,还是桑尼或者其他人后来居上,在中国足协来说,这个新帅都是个过渡角色。奥运之后,在杜伊和新帅之间选择的同时,足协也要防止意外情况的发生,因此新帅即将“诞生”之前,足协已经提前为国家队量身定制了三条发展道路。

  首先,和新帅签订的一年工作合同,恰恰就是到奥运会之后,这是为了给杜伊空出足够的位置。之前足协希望杜伊能够一肩双挑,但是负责的杜伊拒绝了足协的美意。但是足协还是看好杜伊的能力,因此第一套方案就是预备杜伊在奥运会后接手。

  第二套方案针对的是杜伊无法接手的情形准备的。一是新帅带领国家队打出了风格和水平,并在奥运会前后就基本确定了进入十强赛。这样的前提下,足协没有理由中途换帅,那么新帅可能续约,杜伊去留就成为问题;二是一旦杜伊没能打好奥运会的比赛,这样他也没有理由再去接手国家队。

  最后一套方案是针对新帅的,新帅如果不能表现出能力,则足协必须重新紧急启动选帅程序———在足协来说,等到奥运会之后再去运作这一事宜,时间上明显不够。因此足协也做好了准备,如果明年2月的

东亚四强赛之后,国足新帅不能带领球队打出像样的比赛,那么足协就有必要重新聘请一位新洋帅。而足协的最新想法是,在明年2月份,足协很可能提前开始准备请帅事宜,不管新帅打得如何,提前准备一个“替补人选”总是有备无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