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入主国足倒计时 足协最迟9月2日之前与其联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0:44  金羊网-新快报

  

福拉多入主国足倒计时足协最迟9月2日之前与其联系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新一届国家男足组建正在按部就班进行中。昨天有消息称,中国足协有关人士计划在最迟9月2日前与国足候选主帅热门人选福拉多进行联系。

  “我们应该会在8月31日之前、最迟也会在9月2日之前与福拉多进行联系,而且我们也希望双方能够尽快见面进行谈判,所以我们会尽快准备好相关的材料。”一足协官员昨天透露,中国足协在上周召开了教练委员会工作会议之后,立刻着手组建新一届国家队的工作,并加快了组建新教练班子的速度。

  这位官员还表示,在正式接触或者说敲定之前,足协是肯定不会公开声称只与福拉多一个人接触,如果说福拉多就是中国足协的惟一人选,这样会增加合同谈判的难度。

  据悉,福拉多与科威特足协的合同即将到期,他近段时间一直在很耐心地等待中国足协向自己发出邀请。他曾不止一次通过相关人士向其好友、现任中国国奥队主帅杜伊转达了自己的想法,表示自己非常乐意且非常渴望能再次来中国执教。

  杜伊对福拉多的推荐理由亦相当充分。他指出,福拉多作为球员时代曾是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最好的球员之一,被称为“红星五大传奇”,参加过1974年和1982年两届

世界杯;作为教练,福拉多曾率队夺过5次联赛冠军和6次杯赛冠军,2005年在中国执教过,了解中国足球的情况,带大连队夺得联赛和
足协杯
冠军就证明了他的执教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