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本周将与福拉多正式接触 国足新帅人选扑朔迷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0:00  北京晨报

  国足新帅人选扑朔迷离

  晨报讯(记者 周萧)也许没有哪支国家队的选帅情况像中国队这样扑朔迷离了,从杜伊到福拉多,又到突然杀出的“黑马”桑德拉奇……但就在足协表示没有内定福拉多,对桑德拉奇更感兴趣的同时,又有知情人士透露,足协将在本周与福拉多进行正式接触。

  目前,国家队办公室已经将如何组建新一届国家队教练组及如何加强对球队管理等报告上交给足协的几位副主席,在做好这些前期准备工作后,足协将与候选人进行接触。当然,他们考虑的还有提供给候选人的合同问题,要知道,现在足协准备的只是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在一年合约结束后会出现什么变化,谁都不得而知。此外,明年2月份进行的东亚四强赛也会成为对新任主帅的考验,如果这位教练在东亚四强赛上成绩糟糕,那么足协还会再挑选另一位教练执教球队。

  也有相关人士透露,足协之所以不肯承认福拉多是最有希望的候选人,就是担心在双方接触时出现问题——对方很可能以此为筹码,在谈判的时候提出新条件,这就可以理解为什么桑德拉奇的名字又被摆上案头。但由于时间紧迫,足协的挑选余地不是很大,所以福拉多目前距离

中国队主帅的位置最近。更何况,福拉多和杜伊关系良好,届时就可以更好解决国家队和国奥队的“抢人”矛盾。

  相关新闻

  国足备战先当“兵”

  晨报讯(记者 周萧)尽管国足新任主帅还没有最终确定,但足协方面已经为新一届国家队制定了备战计划。从这份计划表上看,国足在组建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军训。

  在日前召开的亚洲杯总结会上,中国足坛的元老对于国脚们的精神面貌和斗志极其不满,认为是多年来“最差的一届”。为了提高这一点,国家队在集训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军训,不过现在还没有确定地点。如果能顺利通过与缅甸队的资格赛,球队将在今年底前往海埂基地进行体能强化训练,并在明年年初前往法国进行拉练。明年5月中旬,国家队将进行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集训,随后全面为国奥队让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