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通过国足选帅初步方案 蔚少辉透露候选20人之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7:16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据与会者介绍,昨天真正对有关新一届国足的讨论,是从下午才开始的,而且,在教练委员会的讨论过程中,只是通过了足协两支成年国字号球队“两队一总”的原则性方案,即国家队和国奥队拥有同一个总教练,也就是新一届国家队也要在杜伊的领导下进行组建新的教练班子。

  至于会选择哪位教练来出任新国足的主教练,在昨天的会议中并未过多讨论,甚至连新的国足主帅用本土教练还是用外籍教练,与会的一些元老教练也都存在着不同的意见,这一提案也就最终不了了之。不过会后国家队领队蔚少辉透露,国足主帅基本确定为高水平洋帅,但目前候选人多达20多人。

  在蔚少辉所说的20位人选中,除了一些熟知的荷兰和法国教练外,有两名候选人特别引人关注,一个是刚刚带领

伊拉克队获得亚洲杯的巴西人维埃拉,另外一个则是新加坡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维埃拉进入足协的视线并没有多少意外,但是阿夫拉莫维奇的人选多少让人感到惊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