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缅甸足协同意资格赛延期举行 国足选帅赢得宝贵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0: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记者昨天从中国足协获悉,缅甸足协已经口头同意延迟与中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时间,中国足协因此赢得了宝贵的选帅时间。

  由于缅甸足协主席一直在国外休假,直到昨天下午5点,中国足协才等到了对方的口头回复,原定10月8日进行的资格赛首回合比赛,将被延期到10月21日进行。此前亚足联已经表态,只要两国家协商达成一致,就可以更改赛期。

  据悉,中超联赛部已计划调整中超赛程,预计将给国足留下近两周的备战资格赛时间。另外,盈方公司经过考察,准备将10月21日新国家队的首秀放在广东佛山进行,这座兴建于2006年的体育场让足协很满意。在10月21日比赛后,国足将启程前往缅甸,备战10月28日进行的双方第二回合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