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队选帅再度延误 "两队一总"组队原则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3:46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膺浩) 谢亚龙得感谢缅甸足协,人家不但大度地答应将比赛推迟,还客观上为中国队选帅提供了更充裕的时间。于是,中国足协又可以习惯性拖拉了。昨天的教练委员会会议再度沦为务虚会,国足执行主教练继续“难产”。

  昨日的会议堪称兴师动众,中国足协两位副主席谢亚龙和南勇一起出现;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国奥队领队李晓光、08办主任郭辉悉数在座;足坛元老戚务生、高丰文、金志扬、马克坚等重量级人物也都出席;现役教练的阵容也十分庞大,朱广沪、贾秀全、吴金贵……,只差传说将执行国足的刘春明并没有来到北京,但结果却是仍然“没谱”。

  据悉,昨天的会议只是再次明确了“两队一总”的组队原则,即杜伊科维奇担任国家队和国奥队总教练,同时兼任国奥队主教练,新的国家队主教练人选9月底前正式确定。蔚少辉介绍说:“目前希望竞争中国国家队帅位的人选有20人之多,其中不乏高水平的外籍教练,包括新加坡国家队主教练、

伊拉克国家队主教练等人。至于届时新的主教练由中方教练还是外籍主帅担任,目前还不能确定。”

  至于由刘春明出任执行主教练,谢亚龙在会上表示,这只是方案之一。但与会的教练和元老对此普遍表示强烈反对。按照足协目前的想法,即使届时外籍主教练到位,中缅之战也可能由国内教练指挥,一方面是因为对手实力很弱,另一方面也考虑到洋帅进入角色需要一定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