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资格赛日期将延后 蔚少辉透露比赛地点未定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2:06  新京报

  改期

  本报讯 昨天,中国足协已经正式向缅甸足协发去传真要求更改两队资格赛比赛时间,把第一场比赛时间从10月8日推迟到10月21日。据了解,缅甸方面也已经同意此方案。与此同时,与澳大利亚和墨西哥的两场友谊赛时间也将顺延。“亚足联已经给澳大利亚发函了,毕竟世界杯预选赛是最重要的。”国管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比赛时间确定后,新一届国家队的备战方案也已出台。

  按足协的备战计划,新一届国家队将于9月24日开始集训。10月17日进入赛区,10月21日、28日进行两场世界杯资格赛的比赛。按照亚足联的要求,两场比赛在10月28日之前完成。不过,资格赛的比赛地点并没有最终确定。“我们现在还在考察,这是其中的一项工作。”蔚少辉说。在打完资格赛之后,国脚解散回俱乐部进行最后两轮的中超联赛。短暂调整之后,国足将于12月10日至22日在昆明进行体能训练。明年1月3日再度集中,并于1月7日出发前往迪拜进行热身赛。三天之后,也就是1月10日进行一场热身赛。此后,1月13日计划前往法国巴黎进行12天的集训。2月8日和24日将安排两场热身赛。从法国回国之后,国家队就将进行2月份在重庆举行的东亚四强赛的准备工作。

  “以上计划并没有完全确定,现在最根本的就是把资格赛打好,不然后面的比赛都没有意义。”蔚少辉还说:“打不好比赛,整个2008年和2009年就没有事情干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