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述职承担亚洲杯兵败责任 元老列出其N宗罪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1:43  竞报

  作为国家队主帅,朱广沪昨日完成了任内的最后一项使命。昨日上午,他向足协教练委员会作了最后的述职报告。然而,在评议环节中,老朱被元老团全面否定。

  上午的足协教练委员会会议其实就是朱广沪的述职会。上午9点半,一身黑衣的朱广沪出现在足协办公楼,一脸的轻松。据了解,朱广沪在发言时很激动,并承认自己的指挥失误是亚洲杯失利的主要原因,自己作为国家队的主教练也是国足惨败的主要责任人。

  在会议后,足协正式对外公布:朱广沪此前提出辞呈,通过昨日教练委员会的认真讨论,同意其辞职,并建议报中国足协主席会议批准。

  然而,在随后的教练委员会评议中,元老们并没有给这位国足前主帅留丝毫颜面。在元老们列出的N宗罪下,朱广沪被完全否定。

  首先,国家队的日常训练管理不科学,存在严重的失误,此外比赛准备、临场指挥等方面国家队也存在着严重的问题。有元老指出,本届国家队管理散漫,训练质量和球队纪律上存在严重问题,这造成了在关键比赛中,球队毫无斗志。“无论斗志和精神面貌,都远未达到上世纪80年代国家队的水平。”一位元老说。

  此外,还有元老对朱广沪的选人标准提出质疑,这位老教练说:“两年多时间,共有106人进入国家队,这本来就不是一个正常的现象。”为此,元老会提出,在未来的国家队中,国脚选拔应该设有硬性指标,不符合的球员坚决不能进入国家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