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将旅欧学习躲清净 称暂时不会接手俱乐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0:43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关注朱广沪·未来动向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朱广沪辞去国家队主帅的请求昨天获得批准后,他已“无官一身轻”。据悉,老朱将受邀前往意大利“留学”半年,充实自己。

  朱广沪执掌国家队帅印期间就曾几次忙里偷闲前往欧洲,现场考察邵佳一、孙继海等留洋球员的状态,同时还经常表示能在现场“偷师”弗格森、穆里尼奥等名帅,获益匪浅。亚洲杯惨败后,朱广沪8月初就去了荷兰并在那里看了几场足球邀请赛。在阿姆斯特丹,参赛队伍有阿森纳、阿贾克斯、马德里竞技和拉齐奥;不远的鹿特丹,则齐聚着利物浦、波尔图、费耶诺德和上海申花。

  昨天,朱广沪辞职申请“走过场”获得批准后,意味着他正式结束了中国国家队主帅生涯。恰好日前

意大利某豪门俱乐部将一封邀请函发到中国足协,希望朱广沪到意大利考察。据悉,朱广沪将于近日再次前往欧洲。

  “我将前往意大利,进行自己的“充电”之旅,至少今年内,我不会到中超俱乐部任职。”朱广沪透露自己未来半年的去向。对朱广沪未来的安排,国足领队蔚少辉透露:“执教国家队近3年来,朱指导做出了很大牺牲和努力。中国足协将全力支持他出国学习的计划,为他提供方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