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会议两大议题引人关注 期待新任国家队主帅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5:4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明天,中国足协将正式召开会议,此次会议两大议题引人关注。首先就是国家队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被退迟的愿望能否实现,足协将传达最新情况;二是届时足协教练委员会成员将全部到位,一起研究新任国家队主教练以及中方教练的准备人选。

  据了解,由于国家队要在10月参加世界杯资格赛,因此新一届国足将会在10月份之前重新组建。考虑到选新教练班子时间非常紧,再加上新的外籍教练也需要时间与球队磨合,中国足协希望把原来的10月8日首场比赛推迟至10月21日进行,第二回合比赛则在28日进行,目前中国足协与缅甸足协进行接触和沟通,但有消息称,为了一个主教练人选无法落实而将比赛延期可能性很小,毕竟这是国际足联和亚足联的安排,已经形成了书面的决议。

  球迷关注的新国家队教练班子由外籍教练和中方教练组建。据悉主教练的候选人为三人,备选名单除杜伊之外,还有两名外籍教练,他们对亚洲足球都有所了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