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下周开国足重组大会 众多国内足坛名士将参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6: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下周二,中国足协将召集各方相关人士开会,商讨重组国家队的事情。在这个会议上,将在三名外籍教练中选择一名出任新国足主帅,朱广沪也将出席做总结。

  据悉,与会人员包括马克坚、高丰文、戚务生、金志扬、马元安、徐根宝、沈祥福以及朱广沪和他的国足教练班子以及足协几位专职副主席。据足协一位官员透露,这次会议的议题主要是三个:一、对国足亚洲杯之行进行最后的总结,这部分内容将由朱广沪和他的教练班子进行汇报;二、基本明确新国足主帅的人选。据了解,目前中国足协已经确定了三名新主帅的人选,而且全部都是外籍教练,不过,除了杜伊之外,另外两名外籍教练究竟是谁,足协并未予以公布。三、基本敲定新国足组建原则。在这个问题上,足协实际上早已经有了决议,那就是全部征调成年球员,对奥运适龄球员,尤其是在杜伊考察名单中的球员,一概不招入新国足的集训队。四、中方教练组的构成。目前,被足协列入中方教练候选名单的教练包括高洪波、沈祥福、黎兵、陈金钢、吴金贵、马林、宿茂臻等人,国足前助理教练李树斌、李霄鹏的名字也赫然在列。

  此外,按照计划,国足新帅上任的时间预计在9月中旬。因此,中国足协已经开始与缅甸足协进行沟通,希望把10月8日的第一场

世界杯
预选赛
推迟到10月21日进行。不过,缅甸足协尚未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