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蔚少辉代表国家队做检讨 承认亚洲杯失败但不认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20:01  华龙网

  华龙网记者樊国生16日下午4:30报道 今日下午,中国足协主席,也是东亚足联主席身份的谢亚龙率东亚足联组委会,在重庆南方君临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东亚足球四强赛的情况。面对日本、韩国代表的冷静与谦逊,中国国家队领队蔚少辉语出铿锵地检讨了国家队在亚洲杯上的失利,并表示要在东亚四强赛中,向日本、韩国和朝鲜队学习。

  亚洲杯都没能打入最终的决赛,日本和韩国足协的代表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现得较谨慎。

  日本足协技术委员会主任小野刚发言说:“能参加本次东亚四强队的队队伍都是好队伍,希望

日本队能在本次比赛中获得成长。”

  韩国足协技术委员会主席李英茂表现得更谦逊。他说,自亚洲杯韩国主帅维贝克挂印而去后,韩国足协也正围绕2010年南非

世界杯组建选帅队伍,研究选帅工作,“本届参赛的几支队伍都是强队,韩国队会感到非常紧张。”

  中国国家队领队蔚少辉代表国家队进行检讨:“很抱歉国家队在亚洲杯不尽人意的表现,我们承认失败但不会认输。我们现在正认真总结,将在新一届的国家队中体现自己应有的水平,打造一支顽强勇猛的具有崭新面貌的国家队。我们将利用

东亚四强赛的机会,向日本、韩国、朝鲜等高水平球队学习,学习他们的长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