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回避国足敏感问题 参加东亚四强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4: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抵达重庆,参加今天下午在那里举行的“东亚四强赛官方新闻发布会”。本来大家期望他能够在发布会前透露一些关于此次比赛将派国足还是国奥出战的细节。但是谢亚龙一到重庆就明确向媒体表明,希望大家只问和比赛有关的问题,不要问有关国足的其他敏感问题。谢亚龙是在昨天下午抵达重庆的,与他一起抵达重庆的还有国足领队蔚少辉。今天上午,谢亚龙将听取重庆方面关于此次东亚四强赛筹备的最新进展汇报,随后参加下午4时30分举行的官方新闻发布会。

  看来,经过了前一段时间的总结和连续的会议,中国足协还没有做好准备来应对亚洲杯失利和以后国足何去何从的难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