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时间--足协以女足世界杯为主 国足选帅为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9: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 15日上午,足协召开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的亚洲杯总结大会,会上对亚洲杯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本次会议结束后亚洲杯的相关工作也告一段落,随后足协的工作将转移到女足世界杯上,同时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在即,国家队主教练的选帅也将进入具体操作。

  最近一段时间的工作中,谢亚龙对女足世界杯的工作十分重视,足协成立女足世界杯组委会的工作近期也事无巨细都向谢亚龙做汇报,谢亚龙也表示“女足世界杯下月就要开始了,足协工作要保证比赛顺利进行,而且还要女足取得好成绩”。亚洲杯的失利给主管足协工作的谢亚龙增加很大的压力,女足世界杯的成绩也被各界十分看重,对谢亚龙来说,女足世界杯不能再有闪失,否则他的处境将更加雪上加霜。

  现在女足正在天津集训,主管女足工作的杨一民15日结束会议后也赶赴天津督训,现在球队正在进行最后的备战,杨一民也希望球队和主教练多曼斯基能利用好最后的这段时间做好调整,他也表示“女足现在的情况还比较正常,多曼跟球队已经渐渐磨合在一起,女足世界杯也能检验这段时间的训练成果。”通过前段的热身赛球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大的益处是给球队带来了信心,这是最让杨一民满意的地方,女足的正常有序有助于女足世界杯上有良好成绩。

  南勇主管的联赛部和青少部的工作人员也被抽调人员进入女足世界杯的协调工作,负责担任各赛区的协调工作,并任职赛区协调员,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负责女足世界杯的竞赛工作,郎效农也要为女足世界杯组委会做一些具体工作,李立鹏等人除了日常工作外还需要检查场地等多项繁重工作,几乎与平时的工作量相同。随着女足世界杯日益临近,从本周开始联赛部官员都将赴赛区担任联络官员,一直工作到女足世界杯结束。其他部门都被发动起来参与女足世界杯的工作,原新闻办公室的程卫和外事部董铮都被抽调进入了女足世界杯组委会。

  另外由于世界杯

预选赛已经迫在眉睫,亚洲杯的失利让中国足球各方倍受指责,因此世界杯预选赛也成为一个正名的机会,足协也下决心打好本次世界杯外围赛,目前首要工作就是为国足选好主教练,据悉,这次足协选帅将以“实用”为重,亚洲杯上巴西教练率领
伊拉克
队取得了好成绩,因此足协选帅也将不拘泥于原来的“法荷系”。目前足协的工作将以女足世界杯为主,国足选帅为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