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主帅未至助教人选开"海选" 马林李霄鹏赫然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1:41  济南时报

  时报讯 中国足协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国足选帅工作。虽然新一届国家队尚未组建,但可以确定的是徐涛和李树斌将不会继续担任国家队助理教练。中国足协正在考虑新一届教练班子如何组成,并且划定了一些助理教练候选人,其中大连籍少帅马林和原泰山名将李小鹏等人赫然在列。

  国足在亚洲杯上的保守无疑是最大败笔,加上杜伊的国奥队以攻势足球深得人心,因此足协对于新一届国足的攻击性和攻击力十分看重。而作为上世纪八十年代中国最出色前锋的代表人物,马林对进攻的理解自然深刻,况且在他执教辽足期间,辽足的进攻战术和攻击能力的提高也是有目共睹的。

  作为中国足坛少壮派代表人物的马林近期一直赋闲在家,他进入国足教练组的最大资本就是联赛带队的成功经验。马林尤其在调教年轻队员上能力突出,2004年带领落魄的辽宁队打进中超前四名就是很好的证明。

  据悉,在足协内部的意见中,希望马林出任国家队助理教练的呼声很高。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马林将在未来国家队教练的竞聘名单中出现。在中国少壮派教练当中,马林算是出类拔萃的人物之一。最重要的是,他常年在

中国足球一线执教。中国足协看到了这点,所以将他列为国家队助理教练候选人之一。另外,李明、黎兵、李小鹏也都进入了目前足协的视线范围,他们也有望成为新一届国家队助教。(李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