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队即将重组杜伊不会一肩挑 身份为国家队顾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5:45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昨日下午,中国足协召开了工作会议。会上,足协确定新一届国家队将在近期重新组建。与此同时,足协取消了杜伊科维奇一肩双挑的计划,新任主帅的选拔已经提上工作日程,而杜伊的身份依旧是国家队顾问。

  相关人士表示,体育总局和足协酝酿的用大国奥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方案遭到外界的批评,专业人士也就此纷纷向总局谏言。“一旦奥运会和世界杯双双折戟,那么中国足球将遭到史无前例的批判。因此,必须保证奥运会和世界杯两条腿走路,但在具体的执行中,国奥队明年将肯定是足协的工作重点,如同今年的重点是亚洲杯一样。”

  目前可以确定的一点是,新的国家队将不会有国奥球员的身影,周海滨、毛剑卿、朱挺等人明年主要的精力将投身到国奥队的集训当中。至于郑智、李玮峰等超龄球员,则需要往返奔波于

世界杯
预选赛
和国奥队的部分场次的热身赛和集训中,尤其是奥运会前的三个月集训。 (孙欣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