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重组计划启动 杜伊一周内将推将合适新帅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3:45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膺浩) 昨日下午,中国足协召开会议专门研究了国家队重组工作。在杜伊9月下旬才能休假回来的前提下,由杜伊率队出征南非世界杯资格赛的可能已经不存在。中国足协决定单独组建国家队,但选帅方向目前还不明朗。

  “世界杯预选赛肯定是国家队去打,在2008年8月份之前,不能让08国奥队的备战受到干扰。”一位与会足协中层透露说,足协高层已经明确要求蔚少辉为代表的国家队官员拟定世界杯预选赛的详细计划,国家队和国奥队仍然会两线作战。因为资格赛对手缅甸队实力不强,国足预计在9月底正式组队,然后在集训10天后与缅甸队交手。

  至于国家队新的主教练,目前还没有明确说法。因为按照既定方案,杜伊将出任国足国奥总教练,他将负责推荐一名外籍教练来执教国足。杜伊也承诺在未来一周内提交人选名单,足协将对人选进行审核后再做出决定。据悉,这位执行教练最有可能来自塞尔维亚,这样与杜伊搭档起来会比较合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