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突发奇想要杜伊提交候选 从欧洲选帅到塞黑选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2: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黄一可)虽然已被任命为国家队、国奥队的总教练,但杜伊科维奇仍拒绝率领大国奥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无奈之下,中国足协只好决定让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昨天下午,国家队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正式决定新一届国家队将在近期重新组建。

  正在塞尔维亚度假的杜伊明确表示:“我只是国家队的顾问,我的第一任务是率领国奥队参加奥运会的比赛。至于国家队主帅,等北京奥运会结束了我才会考虑。”由于杜伊这次休假长达45天,中国足协已基本放弃了让杜伊统领大国奥队参加世界杯资格赛的想法,但他们却突发奇想希望杜伊推荐合适的国足主帅人选。

  杜伊表示,在未来一周里他可以向足协提交一份国足主帅候选人名单,不过这份名单的含金量值得怀疑,毕竟足协已把全球选帅变成欧洲选帅,而杜伊又将欧洲选帅变成了塞尔维亚选帅。据悉,杜伊的意向候选人中有中国人熟悉的外教,如原

申花
冠城
主帅皮特科维奇、前大连实德主帅福拉多,甚至还有已近80岁的前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主教练波波维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