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重启国足选帅工程 当前最大问题仍在于资金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纷争结束,中国足坛回到起点。在先后经历了联赛南北分区和国家队合二为一的疑似闹剧后,中国足协最终确定了中超联赛按原计划推行以及中国国家队两条腿走路的方针。

  当记者就国字号球队是否正式确定国家队和国奥队分而行之的时候,蔚少辉明确表示:“国家队有国家队的任务,国奥队有国奥队的任务。”对于目前的国家队来说,当前最大的问题就是尽快确定国家队主教练以及全力备战今年10月8日与10月28日的世界杯预选赛问题。前段时间,足协先后拟订了两套方案:大国家队和大国奥队。由于前提都希望杜伊一肩挑国奥和国足主帅,但均遭到杜伊否决,最后只好不了了之。

  目前,国家队将重新启动选帅工程,只是当前最大的问题在于资金紧张。正因为如此,中国足协即便同意不让杜伊一肩挑,还是将其缺席委任为总教练。8月15日,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将与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前往重庆召开

东亚四强赛的新闻发布会,由此表明,国家队将出战明年2月的东亚四强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