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字号球队遭遇尴尬难题 国足面临国奥“挖墙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1:40  新京报

  

国字号球队遭遇尴尬难题国足面临国奥“挖墙角”
韩鹏、邵佳一、孙继海都是杜伊相中的国脚。图/CFP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字号球队两条腿走路的方针确定后,新的问题同时出现:被国奥队选中的国足超龄球员将面临着两线甚至三线作战的危机。由于杜伊此前曾表示不希望国家队再次争抢国奥队队员,同时在备战奥运会的大背景下,明年国奥队阵容将呈现出少有的齐整。但由于备战需要,杜伊需要再补充一些超龄球员,这样,被杜伊看上的国脚将奔波于两队之间。

  对于自己心仪的国家队队员,杜伊曾明确表示明年一月份将最终确定,同时还透露有可能参加国奥队集训的国家队员将达到12名。这一“抽薪”行为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国家队备战

世界杯
预选赛
的训练。不过,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却表示:“如果国奥队抽调国家队球员,我们都将会极力配合。”

  虽然国家队球员存在着因比赛过多而导致疲劳的可能,但很多球员都表示希望进入国奥队参加奥运会。“毕竟参加奥运会是运动员的梦想。”一名可能被抽调的国脚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