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二流教练成国足首选 资金限制阻碍足协视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兵败亚洲杯之后,众多的业内人士一致认为国足兵败的原因还是在于主教练,这也要求中国队的下一任主教练必须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外籍主教练。据悉,足协即将开始新一轮的选帅。

  足协选帅并非严格意义上的海选,而仅仅是现阶段与足协有关系的经纪人及其手下教练的一次筛选。究其主要原因,皆因现阶段足协并无强大的教练供应网络。

  之前一直有关于世界名帅卢森博格或特鲁西埃、米卢等可能来中国执教的说法,该官员对此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该官员认为:“我们还是比较看好在亚洲执教过的成功大牌教练,而且一定要名气比较大、比较有水平的。”

  尽管目前各媒体提及多名大牌教练,但最终能够符合足协各方面需要的,绝对不会是国际知名教练,充其量是在欧洲混迹过的二流教练。因为,资金的限制将严重阻碍足协的视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